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的严正声明(二)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 分享至:


各位考生、家长:


 近期,我校收到部分考生反映,发现有不明中介机构和个人发布关于我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以下简称“单招”)的不实信息。为维护学校声誉,保护广大学生利益,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郑重声明如下:

 1.我校单招工作在河南省教育厅和教育考试院的指导监督下实施,一切与单招相关的内容以我校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为准,我校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代理招生,未委托任何机构个人组织培训班。网上声称以我校“内部真题”或“内部指标”为由的包录取行为均为虚假宣传。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2.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招生工作,保证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切实实施招生阳光工程

敬请考生及家长对不实信息予以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查询我校2024年单招相关信息请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s://zjc.lypt.edu.cn/)或关注“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


  官方招生咨询电话:

  0379-62233832

  0379-62231122

  0379-63189387


学生中心

2024年3月26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