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健、校长李保安调研新校区二期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张旭辉 分享至:

3月25日,党委书记赵健、校长李保安深入新校区二期项目工地调研。

在新校区二期项目工地,赵健、李保安深入学生宿舍、餐厅、教学楼、伊东渠(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段)等各施工区域,实地查看施工进度、工程质量、材料使用、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并围绕新校区二期教学楼、实训楼使用规划进行讨论。

赵健强调,新校区二期项目建设是学校发展史上的大事,对学校办学条件和办学质量的提升,对实现“建好双高校、奋力奔职大”目标有着重要的意义,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完成。

李保安表示,各参建单位要对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施工,确保工程效率和质量,保障施工安全,确保新校区二期项目按计划顺利完工。

副校长韦元民、刘航,党政办公室、基建处、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摄影:张旭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