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申请2024年单招“职业技能免考”考生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3 作者: 分享至:


各位考生:

根据《洛阳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以下简称《章程》)中的相关规定,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我校招生信息完成“职业技能免考”基本信息填报和证明材料(获奖证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职业资格高级工证书、身份证原件等照片)提交。现我校2024年单招“职业技能免考”资格申报已结束,为确保考生提交材料的准确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对象

已于20243199时至32118时在“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报考我校,且按照《章程》中的相关要求,于相同时间段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完成“职业技能免考”资料提交的考生。

本次核对的结果将作为我校2024年单招“职业技能免考”资格最终评审的依据,在上述规定时段外提出的申请均不予受理。

二、核对流程

考生于324日下午17前用电脑端登录我校单独招生管理系统(http://lypt.best-edu.cn,使用提交“职业技能免考”料的账号密码登录,查看自己提交材料的完整性(仅核对提交材料是否上传完整,无需核对照片清晰情况)。

如遇以下情况,请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

  1.本人身份证缺少人像面或国徽面的;

  2.未成功上传本人获奖证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职业资格高级工证书其一的。

三、职业技能免考审核结果的公示

审核结果将于评审结束后在学校官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审核不通过的考生需正常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请考生持续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

咨询电话:0379-62233832  0379-62231122


学生中心

2024323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