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教新闻: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戏曲人的一天:讲好戏曲故事,我很骄傲!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 分享至:

编者按:2024年3月13日,我校戏曲人的一天:讲好戏曲故事,我很骄傲!报道原文及相关链接如下: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展示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成就,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系列宣传展示活动的通知》,省教育厅开展了河南省“最美职教”、“我的一天”视频网络日志、“职校生的十八般武艺”短视频等系列宣传展示活动,全省各地各职业院校积极参与,推出了一批典型人物、特色品牌、优秀作品。


今天让我们走进

2023年河南省“最美职教”系列

“我的一天”视频网络日志

↓↓↓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

唱念做打、琴瑟琵琶,一板一眼都是对传统的发扬;画油彩、练书法,充实的岁月就在书香戏文中流淌。戏曲生的一天怎么度过?一起来看!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rWH8z8lPGABwEC1JNKrsw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