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作者:张旭辉 分享至:

12月28日,洛阳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元旦联欢会在洛职大剧场举行。校领导赵健、任晓平、余江宁、李保安、张志友、刘航、邓卫国、于幸福出席联欢会。全校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近千人到场。全校师生两万五千余人通过学校官方视频号和抖音号线上观看。



此次联欢会以“同心共筑洛职梦 携手奏响新华章”为主题,以宏大的气魄、新颖的题材、多样化的表演方式全面展现洛职学子的风采与活力。



党委书记、校长赵健在致辞中向全校师生表达了新年的祝福。他向广大师生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着力打造的先进装备制造、智慧健康养老、文物保护与考古、文旅融合、宠物与人类健康、电商与物流、戏曲与音乐艺术七个专业群建设及未来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数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赵健强调,数字化建设将对教育产生革命性变革,学校将着力推动数字化建设,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努力提升数字化素养,更多地尝试利用人工智能进行学习和工作。他表示,作为河南省国际化特色学校,学校将持续推进国际化建设,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创新能力,将职教国际化引向深入,希望广大学生不断加强英语学习,开拓国际视野。赵健寄语广大洛职学子,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加强体育锻炼,努力做一个身心健康,具备深厚人文素养、较高数字化能力、宽广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创新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在介绍学校国际化建设过程中,赵健应现场师生要求,即兴演唱了一首英文歌曲。



联欢会在喜庆欢快的开场曲《编花篮》中拉开序幕,来自各二级学院(书院)选送的歌唱类、舞蹈类、语言类等15个精彩节目依次登场。动听的歌曲、幽默的小品、欢快的舞蹈、唯美的汉服走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联欢会在全体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联欢会,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干事创业、奋发学习的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高校”和“职业大学”建设进程当中。

摄影:张箫迪 郭豪轩 张旭辉

上一篇:下一篇: